学院举行2023年度新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 2023-04-1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3410日下午,学院组织新入职的黄锋、杨峻懿、田林楠、王杰、吴子安五位新入职老师,结合新入职专任教师课堂教学实践考核的相关要求,开展了专题教学研讨和交流活动,校教学督导金卫星院教学督导张明教学副院长黄鸿山和社会学与社会工作系主任马德峰担任评委。




活动过程中,各位新入职老师依次根据自己所担任的教学任务和准备的教学内容,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展示课件和讲授课程,交流课堂教学经验。讲课完成后,各位评委对新教师的授课进行了逐一点评,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教学建议。


近年来,随着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学院先后引进多名青年教师,为了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学院制定了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从思政政治水平、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社会交往能力等方面开展能力提升培训工程,新教师教学研讨活动就是其中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