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苏州大学生“四史”知识答题挑战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23-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持续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由中共苏州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苏州市教育局、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举办的强国复兴有我——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苏州大学生四史知识答题挑战赛总决赛于20231117日上午在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举行。


  经过四周的线上激烈角逐,由我院2020级历史学(师范)翟文青、金怡雯,2021级历史学(师范)郭韵雨组成的苏州大学代表队进入总决赛。三位同学赛前认真筹备,赛中勇于挑战,团结协作,最终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苏大学子的自信和风采。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下一步,院团委将积极落实校团委工作部署,持续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教育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